晴時多雲

亞錦賽》100分的國際賽首勝 台鋼19歲大物伍祐城證明1件事

2023/12/09 21:58

台灣隊先發投手伍祐城。(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亞錦賽台灣隊19歲大物伍祐城今天在成棒國際賽初先發,繳出7.1局掉1分好投,率領台灣隊以2:1險勝菲律賓,總教練郭李建夫直呼,「表現100分。」

伍祐城是台鋼雄鷹隊史第1位選秀投手,昨天先發更是台鋼投手國際賽第1次,他不負洪總和投手教練橫田久則的期待,交織最拿手的小曲球吃下7.1局,壓制對變化球苦手的菲律賓,如同賽前台灣隊的情蒐所料。

伍祐城在8局上場前,投手教練周宗志跟他說,有狀況就會換人,後來在1出局投四壞而退場,他坦言身體有點累,投球動作跟比賽前段不太一樣。

伍祐城僅花76球就能吃下7.1局,這一勝讓他很有感,「平常在母隊丟,用球數都偏多,這場比賽證明我也可以做到(丟長局數),有提升自信。」

台灣隊先發投手伍祐城。(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先發投手伍祐城。(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