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冠軍戰強碰徐若熙 日本監督:有顆球種很恐怖

2023/12/10 06:46

徐若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亞錦賽台灣隊將推派「龍之子」徐若熙迎擊冠軍戰,大戰社會人日本隊,對於這位當紅的中職火球男,日本隊當然已有研究,監督川口朋保直言,有一顆變化球很恐怖。

談到徐若熙,川口朋保指出,他的直球很有尾勁,速度大約在150公里後段左右,還有很多好的球種,有一顆會突然下墜的變化球,不知道是變速還是指叉球,那是一顆很棒的球種。

日本監督說的正是徐若熙的招牌「指叉變速球」,連亞運台灣隊王牌投手劉致榮都曾說過,想跟他請教這一顆魔球。川口朋保直指,徐若熙的這顆球種能搶好球、能製造打者揮空棒,甚至還能製造內野滾地球,「很恐怖、厄介(棘手)的一球!」

徐若熙在3日開幕戰對南韓隊先發7局狂飆10K無失分,當時因為大巨蛋測速槍擺放位置不對,導致最速只測到150公里,在測速槍已校正過後,孫易磊前天已猛催生涯最速的157公里,徐若熙的球速將是觀戰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