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0年220億史上最大約! 大谷翔平加盟道奇

2023/12/10 07:09

大谷翔平下一步轉戰道奇。(取自推特)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動向備受關注,大谷今日在IG上親自宣布,下一步轉戰道奇。

大谷發文表示:「對所有棒球界的球迷以及所有參與的人,我深表歉意,這麼久才做出決定,我決定選擇道奇隊作為我的下一隊。」

大谷說道:「首先,我要向所有天使球團的人以及過去六年來支持我的球迷,還有參與本次交涉過程的每支球隊的每個人表示誠摯的謝意。特別是對於那些支持我度過所有高低起伏的天使隊球迷來說,你們的支持對我來說意味著整個世界,與天使一起度過的六年時光將永遠銘刻在我的心中。」

大谷直呼:「致所有道奇隊球迷,我承諾永遠做對球隊最好的事情,並永遠全力以赴成為最好的自己,直到球員生涯的最後一天,我會繼續努力奮鬥,不只為道奇隊,也為了棒球界。有些事情無法用書面傳達,所以我想在之後的記者會上再詳談,非常感謝。」

《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指出,大谷翔平與道奇簽下10年7億美元(約220億台幣)合約,寫下大聯盟史上最大張合約,也打破北美運動史上最高薪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