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掀起「骨牌效應」!官網曝藍鳥看上山本由伸、貝林傑

2023/12/10 12:56

山本由伸。(資料照)

〔記者田兆崴/綜合報導〕大谷翔平震撼加盟道奇,也讓持續已久的大谷爭奪戰告一段落,但自由市場也才正要因此活絡起來。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報導,大谷的決定將掀起「骨牌效應」,即將影響接下來的自由市場走向。

在大谷轉戰道奇後,「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成為自由市場最大咖,費恩斯坦指出,山本由伸也是牽動投手自由市場的另一張骨牌,儘管他較不受大谷決定影響,但由於道奇已花10年7億簽下大谷,後續追求山本的球隊可能會有所不同。

大都會已經和山本會過面,而山本美國時間下週一將與洋基會面,此外也將繼續拜訪其他球隊。費恩斯坦透露,由於藍鳥輸掉大谷爭奪戰,因此可能會將補強的資源進行調整,並認真追求山本由伸。預計山本由伸的身價將遠超2億美元,甚至高達3億。

而目前自由市場上僅次大谷的強打者,莫過於復活的前國聯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洋基原先被視為貝林傑的競爭領先者,但日前已經透過交易換來索托(Juan Soto),因此已被排除。費恩斯坦表示,沒搶到大谷的藍鳥正在物色另一名強打,而貝林傑也可望成為補強目標,另外巨人、小熊也有望進入貝林傑的候選名單。

貝林傑的動向受大谷決定影響最深,但現在大谷的新東家塵埃落定,費恩斯坦透露,包括索勒(Jorge Soler)、查普曼(Matt Chapman)、李政厚、T.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與J.D.馬丁尼茲(J.D. Martinez)等自由球員,也將陸續有消息傳出。

不過相較打者,投手自由市場仍舊要等到山本由伸做出決定,才有可能活絡起來。費恩斯坦點出,包含新科國聯塞揚史奈爾(Blake Snell)、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的市場屆時才會逐漸清晰;而席斯(Dylan Cease)、葛萊斯諾(Tyler Glasnow)與柏尼斯(Corbin Burnes)等人的交易市場也將熱絡。

貝林傑。(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