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對拿莫來說 最美的畫面就是「在大巨蛋拚到冠軍戰」

2023/12/10 22:54

拿莫伊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25歲的拿莫.伊漾在本屆亞錦賽扛起台灣隊長重任,也是他第一次在台灣隊當隊長,賽後他回顧本屆賽事時真情流露,「我覺得每個畫面很都深刻,包含大家喊到燒聲,或是現在抱著哭,都是很美的畫面,最美的畫面是在大巨蛋拚到冠軍戰。」

拿莫在本屆6場賽事累計17打數敲出6支安打,打擊率高達4成17,且他不只在場上表現亮眼,也稱職發揮隊長必須凝聚全隊士氣的功能。對於未能助昔日開南大學恩師,也是本屆台灣隊教頭的郭李建夫奪冠,他則誠摯表示:「真的很抱歉,還差一點,想跟郭李教練說辛苦了。」

在看台上觀戰的母隊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也認為拿莫在本屆賽事表現很好。對此拿莫則回應,謝謝葉總的肯定,「有這些經驗,當然會對自己有很大信心,滿期待明年比賽。」

雖然跟這群隊友相處的時間不久,但拿莫都跟他們培養出不錯情誼,像賽後他抱住吞下再見三振而自責痛苦的陳聖平,或是提及出現暴傳失誤的林靖凱時,也指出,「我走過去跟他說沒事,他也想要趕快抓到跑者,當然可能沒有拿好,我覺得沒關係,因為這就是棒球,對方也有失誤,但他們有把握住,我們沒有。」

陳聖平賽後哭倒拿莫伊樣懷裡。(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