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城下半場逆轉魯頓! 終結英超4連不勝低潮

2023/12/11 09:38

曼城拿下勝利。(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16輪賽事,魯頓在主場迎戰強敵曼城,雖然艾德巴約(Elijah Adebayo)靠著頭槌在上半場補時階段攻下一球,不過曼城後來居上,下半場打進兩球逆轉比數,也終結了英超4連不勝的低潮。

整場魯頓受曼城壓制,並無太多攻勢出現,不過上半場45+2分鐘,中場巴克利(Ross Barkley)一次漂亮的技巧閃過防守者後將球傳至右側邊,隊友接獲球權後,吊球給中路艾德巴約完成頭錘破網,魯頓率先取得分數進帳。

艾德巴約頭錘破網。(歐新社)

下半場曼城慢慢甦醒,第62分鐘,羅德里(Rodri)帶球至禁區與對手後衛相撞倒地,席爾瓦(Bernardo Silva)趁機將球射向球門左下角,突破守門員的防線,將比數扳平;沒想到下波進攻來得很快,第65分鐘,曼城前場重新掌控球權後,阿瓦雷斯(Julian Alvarez)右側將球吊中,魯頓後衛沒能干擾到球路軌跡,硬是傳到了格雷利什(Jack Grealish)腳下破門得分。曼城4分鐘內攻進兩球,最後以2:1收下比賽勝利。

格雷利什。(法新社)

曼城拿下睽違已久且珍貴的3分積分,持續排在聯盟老4,而魯頓2勝3和11敗,排名18,屬於降級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