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等好久的太陽三巨頭 畢爾有望本週復出對戰勇士

2023/12/11 09:31

太陽三巨頭有望在本週對勇士時首度合體。(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年組成了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畢爾(Bradley Beal)的全新三巨頭,不過因為傷病問題,三人遲遲無法一起亮相,而今消息指出,畢爾最快會在本週對上勇士的比賽復出,讓太陽全新三巨頭有機會首度合體。

根據《亞利桑那共和報》記者Duane Rankin消息,如果畢爾受傷的下背沒有任何問題,他將會在下戰對上勇士的比賽中復出,而他在美國時間星期日,也已經完整參與了球隊訓練,同時《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也報導了這個消息,同樣指出傷勢沒有問題的話,畢爾會在對勇士的比賽中上場。

太陽三巨頭本季碰到傷病問題,其中又以畢爾最嚴重,賽季至今只打了3場比賽,上次出賽已經是11月12日的事情了,巧合的是,畢爾出賽的3場剛好布克都缺陣,才讓三巨頭遲遲無法合體,而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太陽三巨頭將會在台灣時間12月13日,主場對上勇士的比賽首度一起上場。

本季至今太陽戰績12勝10敗,上一戰敗給國王後,布克曾表示一塊拼圖可以改變整個球隊,而他們缺的還不是普通的拼圖,是畢爾這種等級的好球員,直言很期待三巨頭合體的那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