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戴資穎爭冠勁敵! 中國一姊陳雨菲談抽籤:每個人實力都很強

2023/12/11 12:44

陳雨菲、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志軒/綜合報導〕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將在後天於中國杭州登場,中國羽球隊今日進入場館練球適應場地,一姊陳雨菲透露備戰狀態。

年終賽女單8位參賽者為:南韓安洗瑩、中國陳雨菲、台灣戴資穎、西班牙瑪琳、印尼東宗、中國韓悅、華裔美籍張蓓雯、南韓金佳恩。

對於備戰狀態,陳雨菲表示:「這兩週其實自己沒有練太多時間,因為之前身體上有點生病、感冒發燒了,所以有幾天沒練,前幾天才剛開始恢復跑動,(距離開賽)也還有幾天嘛,就是調整一下狀態。」

今日適應場地後,陳雨菲認為場地各方面都不錯,「還挺好的,風向也沒有特別大的風,整體球速也還蠻正常,我覺得還不錯。」

對於年終賽分組抽籤,陳雨菲直呼:「每個人的實力都很強,所以不管抽到誰都要做好準備,籤運佳其實也不好打,心理上來說壓力可能更大,所以我覺得不管抽到誰都全力以赴吧。」

曾在2019年年終賽封后的陳雨菲,今年在家鄉杭州出賽,能否暌違4年登頂受到關注。此外,台灣一姊戴資穎將力拚賽史第4冠,小戴有可能在小組賽碰上陳雨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