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因生涯規劃自請離隊 前統一獅外野手李丞齡找到新東家

2023/12/11 12:13

李丞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盧養宣/綜合報導〕統一獅外野手李丞齡季末因個人生涯規劃離隊,今傳出將前往美國獨立聯盟打球的消息。

李丞齡今年8月遭到註銷,當時曾被總教練林岳平說重話,指出他「生活管理出狀況」,季末李丞齡發表公開信、表示離開獅隊絕對不是一個輕率的決定,是深思熟慮才做出的選擇,還意有所指說道,「有時候,生活會提供新的機會和挑戰,而我相信這是我個人成長和發展的時刻。」

美國獨立聯盟邊疆聯盟「Florence Y'alls」今在社群宣布網羅李承齡的消息,隨後他本人也在Instagram轉發相關貼文,看來已經準備迎向球員生涯的新篇章。

23歲的李承齡2018年第四輪獲得統一獅指名,在一軍3年留下出賽87場、打擊率0.227、4轟、30打點的成績,因個人生涯規劃離隊,在中職等同任意引退,根據規定,若要重返聯盟,只能與統一獅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