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搶輸大谷翔平不是因為錢?外媒爆開價與道奇「相差無幾」

2023/12/11 12:57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盧養宣/綜合報導〕道奇隊以10年7億美元天價合約成功網羅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在這場爭奪戰中受到最大傷害的恐怕是藍鳥球迷,而多倫多媒體稍早披露,其實藍鳥的出價與道奇「相差無幾」。

道奇以220億破天荒合約順利簽下大谷翔平,謠言滿天飛的爭奪戰終於告一段落,而一度傳出有機會網羅大谷的藍鳥隊,據傳端出來的合約價碼也相當可觀。

藍鳥隊母集團羅傑斯通訊集團旗下媒體《Sportsnet》記者尼寇森史密斯(Ben Nicholson-Smith)今撰文指出,藍鳥當時距離簽下大谷翔平有多近,「答案只有這位兩屆MVP可以回答」,但根據消息來源透露,藍鳥隊開出的價碼與最後道奇隊的7億美元,沒有太大的差距。

報導中也提到,這場爭奪戰除了錢的問題,還有「意圖」,後來不少陰謀論都指出,藍鳥只是被用來哄抬價格的「籌碼」,不過尼寇森史密斯引述一位業界人士說法表示,如果大谷翔平的經紀公司CAA真的想要嚇唬道奇,何不選擇巨人隊,「他們錯過賈吉(Aaron Judge)、柯瑞亞(Carlos Correa)了,又在同一個分區,對道奇有更大的威脅。」

沒能成功搶下大谷翔平後,藍鳥也要重新開始規劃休賽季的操作,報導指出,現在藍鳥被認為是願意花錢的球隊、勢必會影響接下來與其他球員的協商,除了自由球員外,未來可能簽下延長合約的畢歇特(Bo Bichette)、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等球員的經紀團隊,在談判中多少會利用這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