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時豪FA超搶手! 兄弟也有接觸

2023/12/11 14:57

兄弟領隊劉志威。(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網羅陳俊秀後,自由市場還有劉時豪,領隊劉志威表示,劉時豪也有接觸過,「只是對他有興趣的球隊滿多的,我們比較被動一點。」

陳俊秀繼2015年林智勝、鄭達鴻與2020年賴鴻誠後,史上透過FA轉隊第4人,3年合約總值超過3000萬,第一年月薪75萬,後2年逐步往上提升,而自由市場還有劉時豪,先前就傳出兄弟也有興趣,劉志威今鬆口有接觸過,只是劉時豪在FA很搶手,處於被動狀態。

另外一名自由球員鄭凱文,劉志威透露談約滿順利的,留在球隊機會大。

現年32歲的劉時豪在2021年擴編選秀轉戰味全,今年更嚐到冠軍滋味,生涯在桃猿、龍隊共打5次台灣大賽全奪冠,堪稱「超級福將」。只是轉戰龍隊後機會並未增加,3年累計出賽不到100場,台灣大賽僅2打數,因而行使FA試水溫,而劉時豪屬B級自由球員,轉隊費僅184.5萬,且不需補償球員,相當划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