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威助動向未明 辜仲諒致詞影片引關「助」

2023/12/11 18:21

辜仲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前總教練林威助的動向未明,昨天身兼棒協理事長的中信球團老闆辜仲諒在亞錦賽閉幕典禮致詞時,場邊球迷也高喊「還我林威助」,讓他聽到後都露出笑容,隨後又以「會、會,會加油」回到致詞內容,接著表示台灣隊會好好檢討並繼續努力。只是關於林威助5月突然轉職後,辜仲諒都未公開回應相關問題,也讓「換助」事件至今仍籠罩迷霧。

(影片翻攝自愛爾達)

中信兄弟今迎來自由市場的最大咖球員陳俊秀,但媒體除了關心他的合約內容,也問及轉任海外發展顧問的林威助明年動向,中信領隊劉志威對此回應還不確定,當然也會有續留的可能性。

不少中信球迷對於林威助的關心從未間斷,昨就有球迷在台北大巨蛋現場,對上台致詞的辜仲諒高喊「還我林威助」,不管從影片或是現場聽來,喊聲都相當清楚。

辜仲諒昨拿起麥克風一開口,就有球迷喊出「還我林威助」,當時他還向球迷的喊聲方向致意,接著就對台灣隊在冠軍戰以0:1飲恨的結果表示:「各位球迷,很可惜啊、很可惜啊,只差一點點。」此時又聽到「還我林威助」的吶喊,辜仲諒也笑了出來,表情令人費解。林威助的合約年底就要到期,關於他的動向也有望逐漸明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