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再生工廠最佳代言人! 道奇有意續簽浴火重生的紅襪棄將

2023/12/11 19:40

貝瑞瑟。(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田兆崴/綜合報導〕本季中遭到紅襪釋出,並被道奇撿走進而浴火重生的後援右投貝瑞瑟(Ryan Brasier),根據《The Athletic》道奇隨隊記者阿達亞(Fabian Ardaya)報導,道奇有意續簽貝瑞瑟。

36歲的貝瑞瑟曾在2017年賽季曾遠赴日職加入廣島鯉魚,2018年被紅襪以小聯盟合約簽下,也在該年隨隊奪下世界大賽冠軍。然而去年他在紅襪的防禦率高達5.78,今年更退步至7.29,也讓紅襪季中將他釋出。

想不到道奇撿走貝瑞瑟之後,他在道奇出賽39場,累積38.2局僅失6分,防禦率0.70,每局被上壘率0.72,儼然成為道奇投手再生工廠最佳代言人。隨隊記者阿達亞報導指出,根據消息人士說法,道奇今年冬天一直在密切關注貝瑞瑟。

從帳面數據來看,道奇今年球季有著聯盟最頂尖之一的牛棚,其3.42防禦率排在大聯盟第3名,僅次洋基與釀酒人,在球季最後2個月的防禦率更只有2.21。《運動畫刊》指出,先發輪值仍是道奇的主要補強目標,但即便道奇最終沒有續留貝瑞瑟,以他的回春表現仍能替自己爭取到一份不錯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