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大谷組豪華MVP連線仍非最強?美媒列排名曝道奇最大弱點

2023/12/12 06:50

貝茲、大谷翔平、佛里曼連線。(取自推特)

〔記者田兆崴/綜合報導〕道奇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來季將與貝茲(Mookie Betts)、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組成可怕的MVP三巨頭。然而美媒《CBS Sports》最新列出的球隊戰力排行榜中,道奇仍舊不是第一名。

根據《CBS Sports》的球隊戰力排行榜,前十名球隊依序為勇士、太空人、道奇、洋基、費城人、金鶯、光芒、遊騎兵,藍鳥、響尾蛇。撰文的記者史奈德(Matt Snyder)表示,這只是根據「目前」的戰力進行排名,並舉例像小熊等球隊還未進行任何補強,因此並非最終排名。

不過回到道奇,網羅大谷後的國聯邪惡帝國卻依舊不是第一名。史奈德解釋,大谷明年無法投球,而道奇現在的先發輪值陣容有著不少漏洞。目前確定的人選只有B.米勒(Bobby Miller)和剛從TJ手術復原的畢爾勒(Walker Buehler),派比奧特(Ryan Pepiot)生涯僅投78.1局,斯漢(Emmet Sheehan)展現出潛力,但尚未有足夠實績。

另外,史東(Gavin Stone)也可能進入先發輪值,另一位資深左投亞柏格(Ryan Yarbrough)也是選項,但他生涯在先發時的防禦率高達4.74。史奈德還指出,道奇預計會簽回克蕭(Clayton Kershaw),但他剛動完手術,要到季中才能回歸。

史奈德總結,道奇絕對不會在簽下大谷後就善罷甘休,並預測至少會再網羅2名先發投手,但就目前的陣容來看,道奇並不是棒球界最好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