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7億大約有6.8億是延遲支付 恩師栗山英樹透露他的考量

2023/12/12 10:25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以10年7億美元天價合約加盟道奇隊,美國媒體今天紛紛指出,大谷在未來10年內,每年只領200萬美元,約6.8億美元是延遲支付。而大谷的恩師、前日本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就在日本節目上透露,大谷在未來10年內可能拿不到5億日圓(約345萬美元)的年薪。

日媒《Daily》報導,栗山英樹在昨天上日本朝日電視台「報道STATION」節目,談到愛徒大谷翔平的合約時說道,「假設他領到100億日圓,根據他的考量,年薪可能會相當低,好像計畫著每年只拿不到5億日圓以下,先這樣支付10年。」栗山英樹說道。

栗山英樹指出,大谷翔平的目的是為了讓球隊能招募到更優秀的打者和投手,創造出一個能夠讓球迷、球團、和自己都開心的局面。栗山英樹提到,大谷的年薪似乎降得非常低,但不清楚細節。

而今天美國媒體紛紛報導大谷的7億美元合約細節,其中有6.8億美元是延遲支付,將在2034年至2043年分期支付,代表約大谷這份合約中約97%薪水都是延後支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