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賽》13日賽程出爐!戴資穎拚4冠的第一場決戰東宗

2023/12/12 16:52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BWF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明天(13日)在中國杭州點燃戰火,台灣一姐戴資穎將力拚賽史第4冠,首戰將遭遇印尼一姊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

世界排名第4的戴資穎是本屆唯一獲得參賽資格的台灣選手,以第3種子被分進A組,和世界球后安洗瑩、南韓金佳恩及東宗同組。小戴在2014、2016和2020年成功封后,如今將尋求生涯第4冠,且她明年巴黎奧運後可能就會退休,本屆也極高機率是最後一次參賽。

即使先前因身體不適連兩站退賽,戴資穎在抵達中國前都在國訓中心閉關訓練,目前身體狀況也有恢復,期待自己能100%得狀況迎戰各國高手。

戴資穎預計明天中午11點大戰東宗,雙方過去8次交手皆由小戴獲勝。不過,東宗本季進步很多,在9月香港公開賽打進4強,以及11月在日本熊本大師賽一舉封后,實力依舊不容小覷。至於同樣在A組的另一場則由安洗瑩對決自家人金佳恩。另外B組的賽程,首日將由西班牙名將瑪琳碰上華裔美籍女將張蓓雯,中國第2種子陳雨菲將對決隊友韓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