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太狠!世新女籃場場得分破百 4戰場均勝分65.5分

2023/12/12 18:20

世新楊淑琄全隊最高21分。 (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挑戰5連霸的世新大學今談笑用兵,人人都有功練,全隊共7人得分達雙位數,以125:70狂勝美和科大,在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預賽拿下4連勝。

兵強馬壯的世新女籃,有宋瑞蓁、林妘樺、游沁樺、蔡佑蓮、外籍生吉芙等好手坐鎮,本季再補進即戰力韓汛、趙云楓,本季預賽就展現強大實力,連4場得分破百,且平均淨勝分高達65.5分。

楊淑琄今攻下21分為全隊最佳,外籍生吉芙拿18分、12籃板,上季冠軍賽MVP宋瑞蓁得12分、8助攻,游沁樺拿15分,全隊12人上陣都有分數進帳,不過何正鋒認為,球隊防守仍有待加強,且各隊尚在互探虛實階段,也還沒遇到前段班隊伍,真正挑戰在後頭。

美和科大以許可薇23分最佳,陳千惠、莊陳琳、彼葳各10分,球隊預賽戰績為2勝2負。

世新吉芙18分12籃板。(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