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鬧劇!廣廈中國教頭F開頭髒話辱罵 遼寧洋帥拒握手

2023/12/13 07:05

烏戈(右起)痛批王博用髒話罵人。(取自微博截圖)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CBA2023-24賽季昨晚再度傳出鬧劇!二連霸的遼寧衛冕軍主場失守,又以86:99不敵浙江廣廈老冤家,賽後雙方總教練還在場邊吵起來,拒絕握手的遼寧隊西班牙籍主帥烏戈(Hugo Lopez)爆料,導火線正是廣廈中國本土教頭王博在比賽時,用F開頭的英語髒話當眾辱罵他。

據《網易體育》等中媒報導,此役雙方教練場邊火藥味十足,甚至比場上球員對抗還要激烈,上半場廣廈洋將沃頓投進其實已經超時的三分球,興奮的王博就朝著遼寧板凳區揮拳怒吼,第3節甚至隔空開罵,挑釁意味十足也惹毛烏戈,不但賽後抱胸拒絕握手,受訪時更向記者抱怨:「從去年來到CBA,我尊重聯盟裡所有教練,我執教許多年,也擁有在不同聯賽帶兵的經歷。但今天是頭一次有人當面對我說『F**k You』,我希望聯盟可以看錄影重播,檢視一下這情況。不論對教練或任何人而言,這都是無法接受的。」

對此王博則解釋,「當時我們隔很遠,大家都聽不到對方說什麼,可能有些誤會。現場採訪結束後,我也第二次去跟烏戈做一下溝通和交流。」儘管他主動道歉,但對方並不領情,要求聯盟開罰更引發熱議,勢必讓兩隊梁子越結越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