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爆冷扳倒世界球后安洗瑩!金佳恩小組賽首勝入袋

2023/12/13 11:05

金佳恩。(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BWF羽球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今天在杭州點燃戰火,南韓金佳恩以兩個21:18扳倒世界球后安洗瑩,在「南韓內戰」中勝出,小組賽首勝開胡。

安洗瑩曾奪下2021年的年終賽冠軍,本季已經包辦9座冠軍和杭州亞運女單、女團金牌,狀況極佳。不過,安洗瑩在亞運出現膝蓋傷勢,休兵到11月的日本大師賽才復出。

安洗瑩這次年終賽和戴資穎、印尼女將東宗以及自家人金佳恩同在A組,小組賽首戰先上演「南韓內戰」,小安過去碰上世界排名13的金佳恩取得4勝3負的優勢。

安洗瑩今天開局陷入0:3落後,但她很快調整好腳步,戰成6:6後,一口氣掃進5分取得優勢。不過,金佳恩的網前發揮出色,加上幸運翻網球,連得7分再度扳平戰局,越打越順,以21:18先馳得點。

金佳恩在第2局依舊打得強勢,率先搶下第11分,且頻頻調動安洗瑩,讓她疲於奔命,雖然小安連續化解5個賽末點,最終金佳恩仍以21:18收下小組賽首勝。

安洗瑩。(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