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獵鷹教練團職務調整救戰績 由「2本土+1外教」出擊

2023/12/13 11:13

吳志偉。(台鋼獵鷹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鋼獵鷹今宣佈教練團陣容調整,原助理教練林育正升任首席助理教練,並將原為助理技術教練翔恩升任助理教練兼海外球員發展顧問,並與球團總監吳志偉協議解除合作關係。期待團隊職務的調動能為接下來的比賽,帶來不一樣的面貌。目前獵鷹教練團調整為兩本土教頭,搭配一外籍教練。

助理教練林育正執教經驗豐富,經常為團隊帶來不一樣的戰術見解,為了更加強化教練團深度,球團決議由助理教練林育正接任首席助理教練一職。而球團由衷感謝球團總監吳志偉一直以來的努力與付出,總經理錢韋成表示:「經由團隊評估後決定終止與志偉的合作,非常感謝志偉為球隊的貢獻,祝福未來發展一切順利。」

外籍助理教練翔恩的部分,將協助總教練劉孟竹進行加強調整,身兼海外球員發展顧問的身分,盼能在國際市場上有更多的學習與發展,尤其在土洋搭配上,將添加並融合新型態的獵鷹呈現在即將到來的主場賽事。

獵鷹教練團進行職務調整。(台鋼獵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