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WSBL》不受賭球風暴影響!熱身賽明天登場

2023/12/13 14:53

SBL和WSBL熱身賽將在明天登場。(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SBL先前陷入賭球風暴,聯盟當中不少球員遭逐出籃壇。不過,這並未影響新賽季開打,SBL和WSBL熱身賽將在明天起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公布,第21屆SBL及第19屆WSBL熱身賽,將於12/14-12/16於台北體育館連三天開戰,為即將到來的正式賽季暖身。

籃協表示,雖然日前SBL有賭博及假球疑雲,的確影響了SBL的士氣,不過各隊仍然秉持推廣籃球的熱血精神,很快就收拾心情、重整旗鼓,積極補強、備戰,本次熱身賽開放球迷入場不收門票,希望球迷能為認真打球的球員進場鼓勵。

此次熱身賽的視覺,分別由SBL柏力力的謝承諳、台啤吳沛嘉、台銀王偉丞、裕隆郭昭男,及WSBL國泰劉昕妤、台電黃沁瑜、台元羅佩甄、電信徐詩涵等擔綱,並巧妙運用SBL與WSBL的logo合成獎杯的圖案,作為本次賽事最高榮譽的代表。

關於熱身賽的轉播,12/14-12/16除了在BE HEROES YouTube頻道播出外,12/14-12/15也將在ELEVEN體育家族的有線電視台及MOD頻道播出。

第21屆SBL及第19屆WSBL正式季賽,將於2024年1月於基隆、板橋、新竹、彰化等4地開打,詳細時間及賽程本會將另行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