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看亞運挺國手 古林睿煬公益百萬捐款接力中

2023/12/13 22:36

古林睿煬參與公益百萬捐款接力活動。(緯來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緯來電視網暨緯來體育台於杭州亞運賽事轉播期間,推出「百萬點擊 捐款百萬」和亞運英雄一起做公益的活動,如今百萬任務陸續接力完成中,繼10月底林昀儒及王冠閎聯合捐贈20萬元給宏道運動發展基金會後,今日輪到棒球國手古林睿煬來到家扶基金會送愛心。

緯來依獲邀的國手心願,提供每位十萬台幣,總共百萬的公益基金,捐贈給自己指定的單位,推動各方公益事務。與古林同樣選擇把自己力量挹注給家扶基金會的射箭國手魏均珩,得待在高雄集訓不克到場,因此把這天公益大使的身分全權委託給古林,兩人聯合致贈20萬的公益基金給家扶基金會,適逢耶誕佳節前夕,希望能幫助更多需要的朋友,也期待拋磚引玉,讓更多台灣運動員積極發揮自身影響力,讓福爾摩沙每個弱勢角落都能收到同樣照顧,更期許自己能有傑出穩定的競賽表現,讓體壇更被各界重視。

緯來透過運動轉播視角,把選手們在運動場上的熱血及感動,傳達到每個角落,這次「百萬點擊 捐款百萬」的活動,特地邀請郭婞淳、楊勇緯、李洋、王齊麟、林昀儒、王冠閎、魏均珩、廖苡任、曾俊欣、古林睿煬等十位亞運國手,號召所有人掃碼點愛心,為台灣隊奪冠摘金聲援,整個賽事期間,總共近70萬人次點擊愛心,為台灣健兒加油,我國代表團也收穫19金20銀28銅的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