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個人因素離隊 鋼鐵人掰了悟空

2023/12/14 14:25

悟空。(鋼鐵人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高雄鋼鐵人本季至今僅拿下1勝6負,戰績敬陪末座,今天球隊宣布陣中洋將悟空因為個人因素,不得不離開球隊。

悟空(Gokul Natesan)自2022-23賽季下半季加入鋼鐵人,靦腆有禮加上陽光笑容一直都是他的招牌,熟悉隊友後也慢慢融入團隊,場上適時的三分元氣彈,更是鋼鐵人重要的外圍得分手,防守的能量帶動轉換快攻,他對球隊的幫助也產生立竿見影的影響,2022-23賽季繳出場均16.6分、3.5助攻、2.2抄截,悟空的加入也幫助鋼鐵人從2勝17敗到最後17勝。

2023-24賽季悟空續簽鋼鐵人,本季出賽三場,平均上場25分鐘,場均攻下14.6分、3.6助攻。

鋼鐵人球團表示,很遺憾因為個人原因,悟空不得不離開球隊,我們感謝悟空對團隊的所有貢獻,祝福悟空一切順利,也期待之後還能在場上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