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開放洋將國泰準備好了 鄭慧芸鎖定兩名WNBA資歷球員

2023/12/14 15:24

鄭慧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WSBL熱身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開打,衛冕軍國泰首戰以74:61輕取台電,收下熱身賽首勝。國泰主帥鄭慧芸今天透露,新賽季WSBL將開放洋將,目前球隊已經鎖定兩名美國籍的禁區好手。

國泰主力之一林育庭這季西進WCBA,對於子弟兵赴中國發展,鄭慧芸表示,這原本就已是規劃好的行程,也希望她到中國可以多多磨練,「中國的比賽有主客場、氣候等適應的問題,強度也更高,可以學到更多東西。」她提到,自己的立場仍希望球員能多出國磨練。

WSBL新賽季將在1月份開打,本季預計會開放洋將,國泰也已做好準備,鄭慧芸透露,目前已經鎖定兩名美國籍、年約30歲的禁區球員,且有WNBA資歷,預計1月份會來台灣。

鄭慧芸認為,除了開放洋將外,仍需加快歸化球員的腳步,國內確實需要具有身材優勢的禁區球員,「聯賽開放外援可以彌補球隊身高不足的問題,同樣也能讓球員學習該如何去跟更高大的球員對抗,未來在國際賽碰到這些對手,才知道如何應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