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剛跟洋基簽約就被賣掉換額度! 前百大外野手轉戰海盜

2023/12/15 11:07

麥金尼被賣給海盜。(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在9日透過小聯盟約簽回外野手麥金尼(Billy McKinney),不過今天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指出,洋基已經把他交易到海盜隊,換取國際簽約金額度。

麥金尼在2013年選秀會上被運動家以首輪第24順位挑走,隔年被運動家賣給小熊,洋基在2016年的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交易案中從小熊手上獲得麥金尼,以及當時交易案的主菜托瑞斯(Gleyber Torres)。

麥金尼在2016年時曾被評價為百大新秀第88名的潛力股,在2018年於洋基隊初登大聯盟,同年就被交易給藍鳥,麥金尼陸續待過釀酒人、大都會、道奇與運動家等隊,於去年重返洋基出賽48場,打擊率2成2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