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雙星發威退騎士 主場12連勝坐穩東部龍頭

2023/12/15 11:56

塞爾提克以116:107擊敗騎士,開季主場12連勝。(今日美國)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再度面對來訪的騎士,綠衫軍雙星塔圖姆(Jayson Tatum)、J.布朗(Jaylen Brown)再度發威,合計攻下49分,幫助球隊以116:107二度擊敗騎士,近7場比賽拿下6勝,並且拿下開季主場12連勝,持續坐穩東部龍頭。

塞爾提克在比賽開始即展現兇猛火力,靠著上半場56.1%的命中率拿下雙位數領先,易籃後,騎士在第3節後段開始追分,比數一度追近至3分差,但綠衫軍藉由塔圖姆的帶領找回狀態,在末節時間剩下8分半時再次拉開來到101:92。

塔圖姆。(美聯社)

不過騎士尚未放棄,剩下3分鐘時,雷佛特(Caris LeVert)的上籃再將差距縮小,但塞爾提克靠著哈勒戴(Jrue Holiday)的跳投以及塔圖姆的連續灌籃再次拉開分差,徹底澆熄騎士的反攻氣焰。

塞爾提克先發5人得分全員上雙,雙星塔圖姆、J.布朗,分別拿下27分、22分,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挹注18分,哈勒戴與D.懷特(Derrick White)拿下15分以及14分。

騎士部分,陣中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拿下31分為全場最高,雷佛特也攻得26分,葛蘭德(Darius Garland)19分。

米契爾(左)。(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