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轉戰台電教練要讓她「打好打滿」王維琳樂見開放洋將

2023/12/15 16:36

王維琳。(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WSBL熱身賽今天進行第2日賽程,台電以65:57擊敗電信,收下熱身賽首勝。台電這季大幅補強,多了前國泰成員王維琳、戴宜庭等人助拳,教練陳萓峰對她們抱有期許,甚至笑說王維琳到台電後,新賽季肯定是要「打好打滿」。

30歲的王維琳過去曾效力電信,之後西進中國挑戰WCBA,2019年返台後,加入國泰女籃,這季轉戰台電。

由於國泰兵多將廣,王維琳的出賽時間並不多,這季轉戰台電,陳萓峰也放話,要讓她「打好打滿」。對於教練賦予重任,王維琳笑說,過去在電信時期,出賽時間也長,其實沒太多適應的問題,也感謝教練對她的信任。

身為聯盟內的資深球員,王維琳希望能以自己經驗來幫助球隊,「目前沒有刻意設定目標,主要還是做好教練交代的事情。」

新賽季WSBL即將開放洋將,身為中鋒的她,屆時可能碰上強度更高的對手,王維琳樂觀其成,「以前在WCBA時,曾碰到洋將對我拿了40快50分,但我也從中學到很多東西,透過跟她們的對抗,可以提升對抗性跟技巧,我是還滿期待的。」

徐詩涵攻下全隊最高18分。(籃協提供)

台電教練陳萓峰。(籃協提供)

羅培儀。(籃協提供)

王游乙文。(籃協提供)

潘姿吟。(籃協提供)

戴宜庭。(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