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不再墊底!補即戰力又找體能團隊助拳 台電盼打出新風貌

2023/12/15 17:27

台電近期多了體能團隊協助訓練,王維琳賽後收操。(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上季戰績敬陪末座的台電,休季期間大幅補強,多了王維琳、戴宜庭等即戰力,教練陳萓峰表示,雖然有來自不同球隊的球員,還在磨合當中,仍希望能打出屬於台電的球風。

台電這季大幅補強,多了王維琳、戴宜庭和羅培儀等人,新秀則有在保護名單內的廖瑋晴,整體高度提升不少。陳萓峰談到,這季其實多了不少從其他球隊過來的球員,自己像是廚師,要想辦法把這些料炒成一盤好菜,「各隊都有自己的優缺點,希望這季能打出屬於台電自己的特色。」

陳萓峰特別點名長人廖瑋晴,「她算是土生土長的台電人,高中就讀金甌,大學是北市大的,自然對她有更大期許。她無論是身體條件、活動力都滿好的,但大學和職業賽場強度還是有落差,抗壓性可能還沒那麼好。」

除了增添人手,台電這季多了體能團隊助拳。體能教練秘翔威加入台電將近3個月,他表示,先前觀察到台電在比賽後段會出現體能下滑,續航力不足的問題,近期也對此加強,這兩場熱身賽打下來,逐漸看出成效。

秘翔威透露,近期訓練可感受到球員的進步,包含水平衝刺跟垂直起跳都有顯著提升,像是廖瑋晴已經可以抓到籃框;接下來除了加強體能,另外也希望提升球員的對抗性等。

王維琳認為,體能團隊可以針對每個球員的需求來安排課表、改善身體狀況,對於場上表現有一定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