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椎間盤突出開刀治療 遊騎兵強投薛哲預計休養半年

2023/12/16 08:17

遊騎兵塞揚強投薛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衛冕軍遊騎兵今天宣布,當家三屆塞揚王牌薛哲(Max Scherzer)日前已經接受了椎間盤突出手術,預計將休養超過半年。

39歲的薛哲在世界大賽第3戰先發登板對戰前東家響尾蛇,前3局有效壓制對手,但他在第4局準備上場練投時,背部緊繃,因此緊急退場。薛哲主投3局用36球,被敲2安,送出1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失分。薛哲也因背部不適缺席世界大賽剩餘賽程,但最終遊騎兵仍力克響尾蛇,勇奪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遊騎兵總管楊恩(Chris Young)今天表示,薛哲之後有進行多次治療,但是背部疼痛仍沒有緩解,被診斷出椎間盤突出,所以最後決定進行進行手術,球團期盼他能在6月或7月能夠完全康復。

薛哲對此表示,經過多次保守治療也諮詢了多名專家後,他決定接受建議開刀治療,這會讓他在明年找回更好的狀態,會積極進行復健,希望能在明年夏天重返投手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