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3台中電競嘉年華今開幕 4支精銳校園隊伍爭奪最高榮譽

2023/12/16 12:06

「2023台中電競嘉年華」今開幕以雙現場呈現。(運動局提供)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2023台中電競嘉年華」今明兩天在台中一中水利大樓前廣場揭幕,今年以雙現場呈現,比賽現場在僑光科技大學進行,賽事轉播及電競體驗區在一中水利大樓前廣場舉辦,讓市民深入體驗電競世界的樂趣

今日開幕的焦點,是僑光科技大學內《英雄聯盟校園盃》決賽如火如荼地進行冠亞之戰,賽事隊伍分別來自弘光科技大學HKUF戰隊、黎民技術學院黎民企鵝隊;普門高中、東南科技大學、世新大學學生組成孫1安全帽及國立聯合大學、黎明技術學院、遠東科技大學、台北城市大學學生組成誰會拿不到冠軍,共4支精銳校園隊伍爭奪最高榮譽,展現了學生電競的最高競技水準。

「2023台中電競嘉年華」今開幕,4支精銳校園隊伍爭奪最高榮譽。(運動局提供)

今年更邀請“亞洲統神-張嘉航”領軍的「Hell Pigs 地獄豬戰隊」與本屆的冠軍隊伍進行一場電競表演交流賽,為校園選手們提供了一次與職業選手交流學習的平台。

今日開幕典禮的亮點還包括了遊戲實況名人「阿樂」的出色主持,以及利用AI科技的創新互動,同時,現場更有「日蝕エクリプス」、台灣女團心動女孩、公益女神楊婷婭、日系偶像歌手金志遙等精彩的舞臺表演、現場還有電競校園市集、親子競賽、各種互動電競遊戲體驗區;此外,在活動現場中,還安排親子趣味競賽、電競體驗遊戲和校園市集。

運動局表示,「2023台中電競嘉年華」在年末以更大規模呈現,使整個盛會更加豐富多元,讓市民深入體驗電競世界的樂趣,校園和商圈的雙現場規劃,為台中市帶來前所未有的電競活力和熱情。

「2023台中電競嘉年華」今開幕,4支精銳校園隊伍爭奪最高榮譽。(運動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