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艾卡拉茲季末表現下滑 俄國退役名將:我覺得他很奇怪

2023/12/16 12:07

艾卡拉茲。(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西班牙好手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無法在網壇展現長期的宰制力,對此,俄羅斯退役名將達維丹科(Nikolay Davydenko)直言,「對我而言,我覺得他是個很奇怪的球員。」

達維丹科近期受訪時指出,西班牙網球學校較注重體能訓練,追求一些超乎現實的訓練,更專注培養球員的體能,重點並非擺在網球,讓選手跑到感覺不到累,然後才能去球場打球。

達維丹科認為,艾卡拉茲在20歲第一次受傷只是一個開始,但傷病就像是條鏈子,會蔓延到其他部位,日後可能會在某次擊球後,某個部位就會出現問題,然後就只能選擇退賽。

世界排名第2的艾卡拉茲今年在溫網封王,但之後卻一冠難求,美網4強止步,巴黎大師賽倒在32強,年終總決賽受阻於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