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薛哲缺陣後如何應變 美作家:留住蒙哥馬利及找回摩爾

2023/12/16 22:44

薛哲。(資料照,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遊騎兵在今日宣布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因手術將休養半年後,美媒《ClutchPoints》作家豪斯(Alex House)報導表示,建議球團能留住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以及找回曾效力遊騎兵的摩爾(Matt Moore)。

遊騎兵在今年球季的表現相當出色,即便缺少王牌投手德葛隆(Jacob deGrom),仍能在季後賽殺出重圍並拿到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不過另一名塞揚級強投薛哲在球季尾聲也受傷勢困擾,又因手術將缺陣明年部分球季,對於明年條子軍團的輪值無疑是一大問題。

對於明年的輪值,豪斯建議遊騎兵重新簽下蒙哥馬利,蒙哥馬利是在7月底和紅雀交易而來到遊騎兵,轉隊後投出4勝2敗,防禦率2.79的優異成績,更是條子軍團能夠拿下冠軍金盃的重要人物之一,因此豪斯表示,在難以預料薛哲是否能健康回歸時,若再放走蒙哥馬利,明年能否連霸也會難以預料。

蒙哥馬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另外考量到薛哲的缺陣,再加上季末變為自由球員的「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可能會轉隊,牛棚投手的負擔將會更大,尤其是左投手,因此豪斯認為可以找回摩爾,摩爾在2022年曾效力遊騎兵,當年出賽63場,拿下14次中繼成功,防禦率僅1.95,表現非常亮眼,今年在效力3支球隊的情況下,一共出賽50場,22次中繼成功,防禦率仍舊是不俗的2.56,或許能夠再次回來增添牛棚戰力。

摩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