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安聯國際嘉年華身心障礙體驗 台北龍月底出征U12日本賽事

2023/12/16 22:52

小朋友在教練指導下,參與身心障礙足球體驗活動。(迷你足球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3安聯國際嘉年華」本週末在台北市大足球場熱鬧登場,大會特地安排身心障礙足球體驗活動,並為本月底即將出征磐田山葉U12足球盃的台北龍足球俱樂部舉辦球衣受贈儀式,北市體育局長王泓翔勉勵所有小朋友們享受比賽,爭取勝利之餘,不忘落實帕拉林匹克的運動平權精神。

今年磐田山葉U12足球盃,共邀請16支勁旅參與,代表我國的台北龍足球俱樂部,經由北市校園社區足球深耕計畫前進12個行政區國小足球推廣,挑選出多位國小足球隊優秀小將,包括公館、大安、中正國小等好手組成聯隊,並透過北市體育局冠名與安聯人壽贊助,總教練梁保華說:「我們12月初成軍,小球員都是第一次出國比賽,心情肯定很緊張,加上第一次踢11人制需要調整適應,但我告訴大家,把握難得的習機會,全力以赴展現企圖心。」

「2023安聯國際嘉年華」還有U15組、U18組及成人組等足球賽事,至於別具意義的身心障礙足球體驗,則邀請北市三玉國小與幾位熱愛足球和戶外運動的小朋友們共襄盛舉,由教練帶領所有人進行熱身、帶傳球等訓練課程,18位球員玩的不亦樂乎,也都獲得證書、紀念毛巾及專屬球衣,可說滿載而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