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攜手電視台做公益 曾俊欣回饋母校

2023/12/16 23:19

曾俊欣回母校做公益。(緯來電視網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緯來電視網暨緯來體育台,邀請了郭婞淳、楊勇緯、李洋、王齊麟、林昀儒、王冠閎、魏均珩、廖苡任、曾俊欣、古林睿煬等10位亞運國手,推出「百萬點擊 捐款百萬」和亞運英雄一起做公益的活動,期望把選手們在運動場上的熱血及感動,傳達到每個角落。

這次活動根據獲邀的國手心願,提供每位新台幣10萬元,總共百萬的公益基金,捐贈給自己指定的單位,推動各方公益事務。

這個百萬任務陸續接力完成中,繼林昀儒、王冠閎、古林睿煬、魏均珩、郭婞淳的愛心任務之後,今與網球國手曾俊欣相約,一同前往俊欣的母校台北新興國中,致贈10萬元公益基金給學校,希望能幫助更多學弟妹在網球這條路上持續精進。

新興國中校隊教練與同學們都熱情歡迎曾俊欣返校指導大家,讓目前正在積極冬訓儲備戰力,同時備戰明年年初代表台灣在自家主場迎戰法國的台維斯盃賽事的「夜市球王」在訓練的勞碌中有了放鬆心情的另類調整機會。

活動的下一站將輪到羽球黃金男雙李洋和王齊麟,在12月17日親自將兩人總計20萬的公益基金送到罕見疾病基金會台北總會,「排球甜心」廖苡任與「柔道男神」楊勇緯則分別要捐贈給關愛之家及后里國小的公益款項,讓所有人都能在這寒冬送暖時刻,感受到人間處處有溫情。

曾俊欣回母校做公益。(緯來電視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