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格雷利什連兩場進球 曼城補時階段慘遭追平

2023/12/17 10:01

曼城、水晶宮戰成平手。(路透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進行至第17輪賽事,曼城回到主場迎戰來訪水晶宮,上半場雖靠著格雷利什(Jack Grealish)率先破門保有領先,不過比賽後段卻遭水晶宮連追兩球,終場兩隊握手言和,各拿下1分積分。

曼城本場保有極高的主動性,整場控球率高達74.2%,上半場第24分鐘,迪亞斯(Ruben Dias)把球傳給福登(Phil Foden),一個半轉身後巧妙的將球送至禁區裡準備的格雷利什完成破門,曼城也靠這球在上半場取得優勢。下半場第54分鐘,格雷利什禁區外盤帶後將球塞至禁區,一頓爭搶後,小將路易斯(Rico Lewis)把握機會一腳將球射穿對方守門員的防線,曼城取得2球領先。

不過水晶宮也做出反擊,第76分鐘,施魯普(Jeff Schlupp)接獲長傳,並將球傳給前鋒Jean-Philippe Mateta完成進球將比分追近,補時階段第90+5分鐘,Jean-Philippe Mateta在禁區內遭到福登犯規倒地,隨後12碼由隊友Michael Olise操刀成功得分,戲劇性地在最後一刻完成追平。

兩隊賽事結束後,曼城10勝4和3敗仍排在聯盟第4。水晶宮則位居15,戰績4勝5和8敗,下場比賽將於主場交手布萊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