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中職聯隊從地獄到天堂 高志綱有話想對選手說

2023/12/17 16:00

中職聯隊拿下本屆冬盟季軍。(中職提供)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冬盟今天中午進行季軍戰,中職聯隊在9局上靠4安添得3分,最終就以4:2擊敗日本社會人隊拿下第三名。

昨天冬盟四強戰9局上結束台鋼雄鷹仍落後3分,下個半局曾子祐、杜家明、葉保弟安打追回2分,張肇元在二壘有人掃出安打追平比數,獲選單場MVP;由於四強戰未採延長賽制,雙方平手台鋼即確定打進冠軍戰,因此張肇元形同敲出再見安打,提前裁定勝負,也讓中職聯隊無緣爭冠。

中職聯隊總教練高志綱表示,昨天遭台鋼逆轉,今天選手有努力調整回來,冷靜面對比賽,如果一開始就鬆懈,或不舒服感覺一直存在,可能開賽就被對手拉開,雖然比賽過程被追平又落後,但選手依然很投入,才能在9局上逆轉,要給選手態度肯定。

回顧冬盟,高志綱指出,選手在訓練、比賽中滿投入的,過程有好有壞,但看得出來他們想在場上有好表現,贏球會開心,輸球會難過,直接反應在他們身上,感受滿強烈的。

高志綱說,選手對比賽認真、投入程度和企圖心,技術能力才會慢慢展現出來,如果不夠專注的話,技術層面會下降,他們用積極的態度持續和教練團溝通,整合出來面對比賽一直在學習,後來愈來愈有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