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多倫多球迷感到難過! 大谷經紀人受訪怒批不實報導

2023/12/17 20:26

巴雷羅。(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大谷翔平最後還是選擇加入道奇,但在最終選擇發生前出現了一連串的不實報導事件,這讓多倫多球迷幾乎一度相信大谷最終會選擇加入藍鳥,對此大谷的經紀人在受訪時談到了對於此次事件的看法。

經紀人巴雷羅(Nez Balelo)在接受訪問談到該次不實報導事件時表示:「我為加拿大的人們感到糟糕,同時我也為藍鳥全隊上下感到難過,他們都是很好的人,但卻必須承受這樣的痛苦。那是一種曾經以為自己得到大谷但最後卻發現自己並沒有的那種抱著極大期待最後卻換來失望的嚴重失落感,此次大谷的事件絕對是我在這個產業中所經歷過最魯莽的報導。」

這些不實的報導傳出後讓許多球隊瘋狂地打電話給巴雷羅,希望能從他那邊了解事情的真相,而道奇棒球事務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則稱當時自己知道那些報導是假的,因為當天巴雷羅曾就合約內容及延遲付款的要求與他們做過討論。而藍鳥隊也知道當時大谷不在飛機上,因為他們跟大谷間沒有安排任何行程,同時球隊與大谷之間也沒有達成協議。

但這些消息對於毫不知情的藍鳥球迷來說就很難接受了,他們因為這些報導而滿懷期待,但最終換來的卻是大谷加入道奇的消息,也難怪巴雷羅要對這些不實報導感到如此憤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