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高國豪7.76秒關鍵拋投 率攻城獅客場打贏衛冕軍富邦勇士

2023/12/17 19:33

新竹攻城獅高國豪(中)關鍵一擊,逆轉比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前役好不容易開胡的新竹攻城獅,今天在客場台北和平籃球館,靠著高國豪7.76秒的關鍵拋投,以103:102氣走衛冕軍富邦勇士,演出一場精彩逆轉勝,也中止勇士的2連勝。

攻城獅在10日擊敗桃猿領航猿開胡,而今天客場更是克服上半場打完12分落後,尤其第四節靠著高國豪、蕭順議都拿9分,單節34:19成功完成逆轉秀。

致勝功臣高國豪攻下20分、5助攻,蕭順議全場9分進帳都來自末節,艾夫伯29分,克拉19分,霍立飛繳出11分、11籃板,且他目前打兩場攻城獅全勝,也被戲稱是「吉祥物」。

新竹攻城獅艾夫伯(右)。(記者陳志曲攝)

勇士在第四節僅拿19分打得荒腔走板,成為輸球主因,也讓辛特力的25分、10籃板、10助攻「大三元」成一場空,強森則繳出21分。

桃園領航猿今天少了洋將塔克、盧峻翔,反而打出一場勝仗,靠著3位洋將合力進帳74分,最終以100:90氣走新北國王,強勢終結國王的開季7連勝,也成為本季首支贏國王的隊伍。

臺北富邦勇士辛特力(右)。(記者陳志曲攝)

臺北富邦勇士林志傑。(記者陳志曲攝)

臺北富邦勇士強森。(記者陳志曲攝)

新竹攻城獅克拉(右)。(記者陳志曲攝)

新竹攻城獅高國豪關鍵一擊,逆轉比分,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新竹攻城獅高國豪關鍵一擊,逆轉比分,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