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該怎麼形容球隊中的大谷? 羅德監督:就像是「胖虎」

2023/12/17 22:27

大谷翔平(左)、吉井理人(右)。(取自推特)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總教練吉井理人在家鄉的一個訪談性活動談到大谷翔平時,認為大谷翔平在球隊裡就像是胖虎,是一位能在球隊中成為領導者的存在。

吉井監督過去在日本火腿擔任投手教練時曾指導過大谷,今年也在WBC經典賽時再度相遇,最後讓日本成功奪冠,對此他在談到大谷翔平這位選手時表示:「大谷的性格就像是多拉A夢裡打棒球時的胖虎一樣,熱愛打棒球,總想著自己要做到最好(※原文ジャイアン型」在日本被形容為有些調皮但非常努力且擁有不服輸精神的人)。這樣的球員往往能在球隊中起到很好的帶頭作用,擁有這樣的選手實在是太棒了,希望羅德隊也能有這樣的選手出現。」

對此在這場談話性活動結束吉井監督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關於羅德哪一位選手能像大谷那樣成為球隊領導者的問題時表示:「大家都想成為這樣的選手吧,只是沒有自信而已。我想安田尚憲只要他在未來心態上更加成熟,就有能力成為這樣的選手。另外我也相信佐佐木朗希有這樣的資質能成為像大谷一樣的選手,這些孩子隨著年齡的增長就能逐漸成為優秀的人,達比修有就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