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競爭激烈!洋基、大都會積極攻勢 與「日本最強投」第2次會面

2023/12/18 07:48

山本由伸。(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志軒/綜合報導〕「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掀起搶人大戰,大都會發起積極攻勢,昨日和山本迎來第二次會面。

大都會老闆寇恩(Steve Cohen)先前曾飛往日本與山本由伸面談,《紐約郵報》資深記者薛曼(Joel Sherman)今日爆料,山本由伸昨日在寇恩位於康乃狄克州的家中共進晚餐,與大都會迎來第二次會面。

除了寇恩在場外,大都會的棒球營運總裁史登斯(David Stearns)、總教練門多薩(Carlos Mendoza)、投手教練海夫納(Jeremy Hefner)都有出席。

「山本爭奪戰」進入最終階段,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洋基今日也會與山本由伸展開第二次會面。《今日美國》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也指出,洋基仍然是簽下山本呼聲很高的球隊。

此外,道奇、費城人、藍鳥、紅襪、巨人也在追逐山本由伸,昨日消息傳出,巨人和紅襪都祭出銀彈攻勢,端出超過3億美元(約94億台幣)的報價。山本由伸可能會在未來幾天內決定去處,他最晚得在明年1月4日美東時間下午5點前完成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