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大約效應! 美媒曝前國聯MVP想拿62億大約

2023/12/18 20:15

貝林傑。(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大谷翔平與道奇簽下7億大約後,尚未簽約的自由球員們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據紐媒指出,目前自由市場最大咖的打者前國聯MVP貝林傑(Cody Bellinger)希望能在市場上拿到一張總價超過2億美元的大約。

貝林傑在今年於小熊隊簽下一年短約後成功重建自身的身價,他在2023賽季繳出打擊率3成07,26發全壘打和97分打點的成績,這樣的成績不只讓他再次於國聯MVP票選中獲得前十名的肯定,同時也拿下生涯的第二個銀棒獎。這樣的成績也讓《MLB Trade Rumor》把他評為今年前50大自由球員,同時對他的合約估值也來到12年2.64億美元,僅次於大谷翔平。

但在今年自由市場開市後,原先被認為最有可能簽下貝林傑的洋基隊選擇以交易的方式換來索托(Juan Soto)、葛里遜(Trent Grisham)及維杜戈(Alex Verdugo)3位外野手,就此完成今年對於外野手的補強。而另一個可能的競爭者巨人則是也以6年1.13億美元的合約簽下韓國外野手李政厚,在兩支大市場球隊退出後也讓他在市場的熱度低了不少。

但這並不代表貝林傑目前完全沒有球隊感興趣,藍鳥在這個休賽季一直希望能補進頂級的左打砲手,但在索托與大谷接連確定新東家後,貝林傑顯然是目前市場上可以找到的最好選擇。

對此《今日美國》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更直言貝林傑是藍鳥目前最希望能簽下他的球隊。除此之外教士及小熊也是貝林傑的潛在買家,但在小熊希望再多等一陣子期待貝林傑能以更低的價格與他們簽約及教士將面臨薪資上限壓力的情況下,目前看起來沒有任何薪資限制的藍鳥似乎會是最能滿足貝林傑條件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