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日職紅隊遭台鋼雄鷹輾壓屈居第二 日網友嘆「最後被張奕壓制...」

2023/12/18 20:19

張奕。(資料照,中職提供)

〔記者田兆崴/綜合報導〕冬季聯盟賽事在昨天落幕,台鋼雄鷹以7:1大勝日職紅隊奪冠,備受期待的歐力士右投日高暖己表現不佳,控球自亂陣腳又遭台鋼痛擊,是日職紅隊吞敗主因;而休季返台的前旅日好手張奕在比賽後段的投球,也吸引日本網友關注。

日高暖己在昨天扛起日職紅隊先發,然而表現不盡理想,開賽就遭遇危機,接連送出兩次四壞保送,隨後又被台鋼打線敲出3支安打,還失控對洪偉漢投出觸身球,一口氣失掉3分。最終僅投2局就退場,也承擔敗戰。

前旅日好手張奕在今年日職測試會未果後,決定來年返台發展,跟著台鋼雄鷹練球,冬盟開打也實際登板測試狀況。在昨天的冠軍戰中,台鋼日籍先發投手小野寺賢人8.2局失1分退場,最後一位打者正木智也交由張奕對決,只見張奕僅投2球就讓正木智也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台鋼奪下繼二軍總冠軍後,創隊以來第2冠。

對於這場比賽日職紅隊的表現,日本網友紛紛做出回應,有網友表示,「這次真困難啊...」、「日高君到底怎麼了?」,更有網友直問,「最後是被張奕給壓制了嗎?」

張奕在本屆冬盟出賽4場,投4.1局共面對17個打席,被敲出4支安打,飆出3次三振,沒有送出任何保送,拿下1次中繼成功,防禦率0.00,每局被上壘率0.92。張奕先前受訪也提到,冬盟結束後希望和台鋼簽自行培訓合約參與二軍賽,準備明年中職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