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明年開訓新氣象 王柏融球衣成了「1日限定」?

2023/12/18 20:21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鋼雄鷹拿下二軍總冠軍和冬盟冠軍為第1個中職球季畫下完美句點後,預訂明年1月17日舉行春訓開訓典禮,屆時全隊也將穿上新球衣亮相。但這也讓王柏融日前出席加盟記者會穿上的台鋼戰袍成了「1日限定」,因為他恐怕沒機會再穿那件球衣。

台鋼昨天在冬盟封王後,今起全隊至明年開訓約有1個月的喘息時間,領隊劉東洋肯定全隊這一年的辛勞,也認為昨天拿下冠軍的意義格外不同,因為那是今年台灣最後一場職棒比賽,他相信不只是台鋼球迷,還有全台棒球迷都會關注。

明年是台鋼的第1個一軍球季,已確定1月17日在高雄國慶青埔棒球場開訓,劉東洋指出,這個開訓對於台鋼來說跟一般球隊的春訓開訓不同,「因為是我們的第1個一軍球季,比較像是成軍儀式。」屆時除了新球衣,台鋼還會公布吉祥物、隊歌,以及全新佈局後的一、二軍教練團成員。

只是有趣的是,王柏融在上週三出席加盟記者會時所穿上的台鋼主場白色球衣,可能會成為「1日球衣」,因為他之後恐怕也沒有機會再穿,等到下一次穿著台鋼球衣亮相時,就會是全新戰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