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期盼活用台灣冬盟經驗 巨人22歲小將目標一軍固定先發

2023/12/19 10:32

日職白隊萩尾匡也(右)。(資料照)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巨人22歲小將萩尾匡也在冬盟繳出亮眼表現,18日回到日本受訪表示,希望能活用在台灣所學到的經驗,爭取到一軍固定先發的位置。

來自慶應大學的萩尾匡也去年選秀第2指名加盟讀賣巨人,今年在二軍出賽101場,打擊率0.283、7轟、36分打點,不過在一軍16打數1安、打擊率僅0.063,吞下10K。身為外野手的萩尾匡也本次加入日職白隊,征戰台灣冬季聯盟,表現十分亮眼一度暫居打擊王寶座,出賽17場共累積15支安打,包含1轟、3三壘打、4打點,打擊率為0.326、上壘率有0.407,長打率是不錯的0.543。

萩尾匡也受訪表示,他在冬盟這段時間學習到很多,尤其是在跑壘和守備方面,並稱讚台灣投手的牽制能力還不錯。雖然日職白隊只在冬盟獲得第5名的成績,但他對中日龍的鵜飼航丞的表現印象深刻,「看他的打擊練習就像前輩岡本和真和洋砲沃克(Adam Walker)一樣厲害,揮棒速度非常快,打擊訓練結束後,還能做重訓,我也想跟著做,但真的是太累人了。」

萩尾匡也希望自己能夠活用在台灣所學到的經驗,爭取到一軍固定先發的位置。對於巨人明年3月將來台進行交流賽,萩尾匡也對此相當期待,台灣棒球迷很多,所以自己想要再去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