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仍握明年狀元籤 領隊林華韋說明初步想法

2023/12/19 16:21

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鋼雄鷹今天抽籤確定明年選秀為第2順位後,代表明年選秀狀元籤仍歸富邦悍將,而悍將領隊林華韋在第一時間得知好消息後,也表示接下來除了會了解旅外好手張育成的想法,也會將已確定返台選秀的兩名具旅日資歷的好手吳念庭和張奕列入重要考量。

在台鋼抽籤後,明年選秀順位全部確定,依序為富邦、台鋼、中信兄弟、統一獅、樂天桃猿、味全龍。林華韋對於富邦仍握狀元籤後,表示由於距離明年7月選秀還有時間,球團還會再做討論,提及外界認為首輪呼聲很高的吳念庭和張奕兩名好手,他也表示會列入重要考量。

只是具大聯盟資歷的張育成日前也表態不排除返台打中職,林華韋則表示會再去了解張育成本人的想法,認為他的身手是不用多說,但條件部分也是考量重點,「當然合約內容的條件還是要合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