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獲巨人35億大約超乎預期 李政厚坦言一度感到壓力

2023/12/19 20:40

李政厚。(資料照,歐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25歲球星李政厚今年季後挑戰大聯盟舞台,他以6年1.13億美元合約(約新台幣35.4億)加盟舊金山巨人,包含2027年季後的逃脫條款。李政厚今天返回韓國仁川國際機場,並接受南韓媒體們的訪問,他表示,實現了自己夢想的一部分,下一個目標是在大聯盟賽場打好比賽。

原本外界預期李政厚能拿到一份約5000萬美元的合約,李政厚卻獲得一紙6年1.13億美元的大約,讓他非常激動,李政厚也坦言第一次聽到這個數字時,讓他感到有些壓力。

韓媒《中央日報》報導,李政厚說,「我收到這份合約時,確實有感到壓力,但我記得經紀人告訴我,這是我從小打棒球而得到的回報,我不需要感到有壓力。現在我更多的是興奮,而不是壓力。」李政厚的經紀人是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

李政厚表示,「我很榮幸加入舊金山巨人,我會透過出色的表現,回報他們對我的投資。」他也說,「透過得到這樣的合約,我想自己可以幫助隊友們追求他們的夢想,因為機會可能也會來到他們的身邊,我希望他們有遠大的夢想。」

李政厚的1.13億美元大約,成為南韓選手透過入札制度轉戰大聯盟的最大合約。不過,曾待過大聯盟的南韓好手秋信守,他與遊騎兵的7年1.3億美元合約,仍是韓籍選手在大聯盟賽場的最高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