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曾上大聯盟的黃暐傑低調復健中 是否返台選秀仍不明

2023/12/19 21:04

黃暐傑。(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鋼雄鷹今天抽籤確定明年的選秀順位後,也讓外界開始盤算明年首輪可選到的一級球員有哪些,除了具大聯盟資歷的張育成動向成關注焦點,在遊騎兵留下4場出賽紀錄的30歲右投黃暐傑近況也值得注意,目前他在台灣自主訓練,尚未決定未來動向。

黃暐傑在2014年和響尾蛇簽下小聯盟合約,正式展開旅美生涯,2018年被交易到遊騎兵後於隔年4月成為升上大聯盟的第15位台灣球員,但在2020年季後遭釋出。黃暐傑去年重返美職體系加入巨人隊,在小聯盟3A出賽總計23場3勝2敗、防禦率4.40,去年底確定與巨人隊續約,而後於規則五選秀中被海盜選走,今年他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仍有出賽,只是4月就傳出接受Tommy John韌帶置換手術,最快要到明年球季後段才能出賽。

季後成為自由球員的黃暐傑,目前已返台持續復健,所屬展逸經紀公司代表張家銘今天對於他是否有機會明年返台投入中職選秀的提問,只表示:「「就看後面有什麼機會再來討論,目前就專注在復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