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迎接歡樂耶誕夜 亞運金牌谷筱霜為台北戰神開球

2023/12/20 15:30

亞運空手道金牌谷筱霜耶誕夜將為台北戰神開球。(台北戰神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結束客場征戰後,T1職籃台北台新戰神12月23至24日再次回到台北和平籃球館主場,為迎接「Merry ChristMARS」,首日安排「嘻哈創作才子」婁峻碩賽後演唱,耶誕夜邀請杭州亞運空手道金牌谷筱霜擔任開球貴賓,兩日進場都贈送限量聖誕大禮包,還有多樣活動包含聖誕AR互動、女神拍照會等,準備與戰友們共同度過歡樂聖誕週末。

「布農女孩」谷筱霜來自南投山地部落,身高僅154公分的她,雖自高中才開啟空手道之路,訓練一年後就展現天賦與強烈企圖心,高二摘下首面全中運獎牌,從此開啟國手生涯。上場從不畏懼高大對手的谷筱霜,以小搏大奮戰到底的精神,讓她克服種種困難翻轉命運,高三榮獲總統教育獎肯定,2018年更躍上國際舞台,勇奪雅加達亞運女子50公斤級對打金牌,今年杭州亞運更完成衛冕二連霸。

本週擔任開球貴賓的谷筱霜笑說,過去因為身高吃虧的關係,比較少接觸到長人如林的籃球運動,「感謝戰神的邀請,這是很難得經驗,非常期待到場感受職業賽事熱血氛圍,也預祝東道主戰神能夠留下勝利!」

屆時台北戰神主場「Merry ChristMARS」,球場化身聖誕派對,1F活動區打造「ChristMARS 魔法閣樓」,除有聖誕老人現場合影,12月23日Taishin Wonders柳柳、Ally也將分別於兩時段進行拍照互動,12月24日則由小珍奶、甜心接力陪伴戰友們共度超甜平安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