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超神致勝三分還秀「晚安」手勢 勇士教頭直呼太狂了

2023/12/20 18:48

勇士一哥柯瑞。(歐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全場攻下33分,包含在延長賽投進一顆致勝三分球,幫助勇士克服最多17分落後,終場在延長賽以132比126逆轉擊敗塞爾提克。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直言,柯瑞這顆致勝三分球的投籃弧度太狂了。

塞爾提克球星J.布朗(Jaylen Brown)在第三節剩下約6分鐘時單打柯瑞,不但造成犯規,還完成三分打,讓柯瑞在第三節陷入5犯的犯規麻煩。J.布朗還比出「太小(Too Small)」的手勢來嘲諷。但柯瑞在比賽後段爆發,更在延長賽剩下11.1秒投進高弧度的三分球,讓勇士隊取得4分領先,柯瑞也比出「晚安」手勢來回敬綠衫軍。

柯爾賽後談到柯瑞的關鍵三分,「Steph沒有事什麼能讓我感到震驚,那球真的很瘋狂,接球後立即投籃(catch and shoot),那個弧度,我當時完全預期這球會進,我想我們所有的球迷也是這樣想。這傢伙很神奇,我無法解釋這點。這就是他會做的那種事情。」柯爾說,「在比賽剩下約10秒時拉開到4分差,顯然是致命一擊,Steph給全世界帶來歡樂,他真的令人難以置信。」

「當我在第三節領到第5犯時,嘗試保持心理上的專注,不要因為自己不在場上就感到沮喪。」柯瑞說,「只要耐心等待,直到我回來,在第四節會有我的時刻。」

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此戰也得到24分,自從本月13日面對太陽隊全場10投僅2中後,K.湯普森在過去4場合計71投36中。柯爾表示,「在過去的4、5場比賽,他的投籃選擇改變了我們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