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找來喬科維奇前教練後 丹麥新星魯內又網羅昔日費爸教頭

2023/12/21 07:00

魯內。(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為了及早突破瓶頸,年僅20歲的丹麥新星魯內(Holger Rune)動作積極,除了找來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前教練協助,又網羅費德爾(Roger Federer)的昔日教頭,團隊陣容格外堅強。

目前ATP世界男單排名第8的魯內,今年10月已經邀請德國名師貝克(Boris Becker)擔任教練,這位前球王2013年底到2016年底執教塞爾維亞名將喬帥,期間締造不少佳績,如今改與年輕的魯內合作,也在短時間內帶出成效,協助他走出低潮,並於蒙地卡羅完成季前備戰。

如今魯內又在IG宣告,延攬過去與瑞士老天王費爸合作多年的同胞教練盧蒂(Severin Luthi),「非常高興歡迎盧蒂加入我和貝克的團隊。」這位來勢洶洶的北歐後浪認為,自己實力亟需更進一步提升,加上兩大知名教練協助,才能阻止寶刀未老的喬科維奇贏得更多大滿貫冠軍。

盧蒂從2007年至2022年,與名氣響亮的費爸合作長達15年之久,這位20屆大滿貫冠軍已於2022年退休。明年新賽季魯內等於同時擁有費爸、喬帥的雙前教練指導,能否順勢挑戰職業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受到各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